定陶区第一实验中学举行春季运动会

2023-05-05 14: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邓福祥

  大众网记者 王硕 通讯员 邓福祥 定陶报道

  沐浴着和煦的阳光,4月28日,菏泽市定陶区第一实验中学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春季运动会。本届春季运动会以“快乐运动,健康成长”为主题,旨在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营造充满阳光活力的校园文化。

  开幕式上,国旗校旗方队、校徽方队,彩旗方阵、裁判员方阵和各班运动员方队依次入场,铿锵的口号,自信的目光,彰显着菏泽市定陶区第一实验中学学子们的蓬勃朝气和高昂斗志。

  在洋溢着青春与激情的赛场上,本次运动会的健儿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宗旨,以振奋的精神,展现着自己的精神风貌,运动比赛未必光芒万丈,但始终温暖有光。赛场外同学们的加油声、掌声此起彼伏。

  定陶区第一实验中学始终秉承“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体育运动健全人格”的教育思想,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磨炼意志。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