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一节假日开展“防违建、促创城”全域严查行动

2023-05-02 18:5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玉

  大众网 实习生 王文玉 菏泽报道

  5月2日,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及10个基层规划管理中队,对城市规划区内在建项目和控制地段进行全方位的巡查,严格防止建设户趁五一节假日期间乱搭乱建,为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创造良好的建设秩序。

  执法人员分别对丹阳街道办事处辖区内“肖楼社区综合楼”项目和“美美花园”项目、南城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大千学居”项目、西城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宜居锦苑”项目、“曹州古城”项目和“西城一品”项目、北城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曹州星河苑”项目、牡丹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齐鲁工业大学”项目等重点工程进行集中巡查,对项目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分析、归类,并做出下一步工作部署,以“怎样更好的为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出发点,为企业排忧解难,防止出现不必要的违法建设行为,从源头进行预防。

  执法人员表示,在规划控制地段,从抓早、抓小做起,让10个规划管理中队在各自辖区内进行联动,全方位无缝隙进行巡查发现,每发现一处,第一时间报告属地办事处及时处理,让违法建设户无任何空隙可乘。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