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疾控中心召开“燃烧青春 奉献疾控”青年座谈会

2023-05-05 14:3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大众网记者 王硕 定陶报道

  5月4日,定陶区疾控中心召开“燃烧青春 奉献疾控”青年座谈会。定陶区卫健局党组副书记、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勇出席座谈会,同青年干部交流谈心。

  朱勇首先向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祝福,他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作出的贡献,并引导、鼓励青年干部围绕工作、学习、生活畅所欲言。青年干部结合各自实际,谈理想、谈工作、谈收获、谈体会、谈建议,各抒己见。座谈会现场轻松活泼、气氛热烈。

  朱勇向青年干部提出四点寄语:要政治过硬、信仰坚定,时时刻刻听党话跟党走;要目标明确、砥砺拼搏,做好人生规划,脚踏实地前行;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状态;要矢志不渝、敢于担当,做人民群众的健康卫士,奋力推进疾控工作现代化,让青春在推进富美大市新区建设中绽放绚丽之花。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疾病预防控制一线历练成长,为推动定陶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疾控力量。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