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商务考察团到定陶区参观考察企业

2023-05-05 14:3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楚方元

  大众网记者 王硕 通讯员 楚方元 定陶报道

  4月23日-4月30日,俄罗斯Yanger Group公司一行十余人在定陶区商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定陶多家外贸企业参观考察。

  俄罗斯商务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山东菏泽三仪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菏泽高峰电机有限公司、山东菏泽华星油泵油嘴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

  通过本次考察,俄罗斯商务考察团对定陶区企业的工艺装备、运营管理及质量管控等方面给予了良好的评价,对所考察企业的生产环境和制造实力进一步肯定。希望回国后尽快开展深化合作事宜,并就今后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下一步,定陶区商务局将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助力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抢抓出口订单。同时,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在政策落实、证件办理、组展商洽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服务,为外贸企业人员“走出去”、出口产品“销出去”保驾护航,促进定陶区外贸出口稳定增长。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