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第三实验中学组织召开2020级毕业生中考冲刺动员会

2023-05-05 14:3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韦安霞 马剑 杨伞伞

  大众网记者 王硕 通讯员 韦安霞 马剑 杨伞伞 定陶报道

  教学质量是学校工作的生命线,为了全面提高毕业班教学质量,为毕业班师生加油鼓劲,5月5日,定陶区第三实验中学在学校楼前广场组织召开2020级初中毕业生中考冲刺动员会,校委会成员和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首先定陶区第三实验中学分管九年级的副校长曹丕忠对九年级任课教师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九年级学生努力学习和刻苦奋斗的精神予以赞扬,并客观分析了学生期中考试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希望任课教师认真分析学生的具体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想办法、找措施,制定中考的奋斗目标。

  九年级全体师生一致表示,在不足一个半月的时间里,他们将师生同心,目标同向,再鼓干劲,再增措施,奋勇拼搏,努力奋战,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勇气和信心做好今后的复习备考冲刺工作。

  最后定陶区第三实验中学校长杨继翔作了总结发言,希望九年级的全体师生要用闻鸡起舞的精神彰显我们的志向,用破釜沉舟的顽强铺就我们的前程,用卧薪尝胆的意志成就我们的辉煌。希望全体同学要进一步明确努力的方向和目标,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坚持,坚持,再坚持,要牢记“认真”二字,不仅上课要认真听,练习要认真做,考试要认真考,而且其他事也要认真做,要克服对中考的恐惧,增强信心,坦然面对中考。希望九年级全体教师以一切为了学生发展为根本,以学校的兴衰为己任,以自身前途发展为动力,抢抓时间潜心备课,研究对策,尽己所能地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复习效率,利用有限的时间,争取创造最好的成绩。

  青春无悔,汗水为证。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定陶区第三实验中学九年级全体师生中考冲刺复习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和斗志,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相信在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本届中考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