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卫计局组织收看央视《生命之歌》晚会

2017-08-21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集中收看《生命之歌》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21日讯(记者 张广辉)8月19日,定陶区卫生计生局组织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通过集中观看或自行观看的方式从电视、网络等平台认真收看了2017年健康中国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生命之歌》,全面感受了十八大以来“健康中国”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生命之歌》大型主题晚会紧扣“健康中国”战略,以国家叙事为主基调,通过《国家行动》《健康促进》《敬佑生命》《深化医改》《大爱无疆》和《展望未来》6个篇章,以主题故事讲述和人物访谈为主线,生动展现了我国医疗卫生和健康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医护人员大力践行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崇高品德。

  本次对《生命之歌》的收看,达到了“多形式”“全覆盖”的效果。收看结束后,定陶区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卫生和健康政策,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满意的服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