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文涛一行到菏泽高新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7-11-18 2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广霞 杜卫宾

调研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18日讯(通讯员 武广霞 杜卫宾)11月16日,菏泽市委副秘书长、农工办主任戴文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高新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并检查指导农业产业发展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副调研员李利华等陪同活动。

  戴文涛一行先后参观了美丽乡村示范村许寨村项目建设现场和高效农业示范园,现场调研东任寨村扶贫车间、 “千亩莲藕”,并参观了朱海村孝德文化广场。

  戴文涛在检查中指出,美丽乡村建设的根本目的是打造更加优美、和谐、幸福的新农村,提高广大农民的生活质量和品位。在下一步美丽乡村建设中,要注重农业产业发展,鼓励各村挖掘整合特色资源,打造特色产业,培育壮大集体经济,全面实现村美、户美、人美、业更美的美丽乡村新图景。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