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登禹中学举行“教学开放周”活动

2017-11-29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马鑫

教研专家深入课堂进行指导

  大众网菏泽11月29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马鑫)11月27日,菏泽高新区登禹中学“教学开放周”活动开幕,特邀菏泽市教学研究室副主任朱启勇等8位教研专家深入课堂进行指导,约150名一线教师参加活动。

  开放周期间,登禹中学所有课堂对外开放,安排语文、数学、英语等8个学科16节观摩课,执教教师以青年教师居多,全部使用多媒体授课,全区同学段同学科全体教师参与听课评课。在评课研讨环节,执教老师阐述课堂设计,并对课堂目标实现情况进行自评,专家就课堂存在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点评,学科同行交流讨论。

  登禹中学“教学开放周”活动的开展是区社发局实施中小学教学质量提升计划的重要举措之一,此举将大力推动校际学科交流,更新教师授课理念,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对加强高新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