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高新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02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3月2日讯2月28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谷恒俭主持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在全区作风建设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在作风建设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对纪工委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纪工委、镇街纪(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深入理解和领会高新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要加强上级文件和业务知识学习,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能,把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打造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铁军”。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迅速制定实施方案细则,按照党工委统一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确保落实到位。

  ??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主动担负起全区作风建设的监督责任,自觉站位全局、积极服务大局,确保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有效贯彻执行。要坚持正人先正己、打铁自身硬,以更严的态度、更实的工作,在深化作风建设中作出表率;以监督执纪问责的实际成效,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全区各方面工作创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和干事创业的氛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