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展元宵节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确保市民平安过节

2018-03-03 2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检查组对重点防火单位检查

检查组人员检查消防器材

  大众网菏泽3月3日讯(记者 帅猛)3月2日正值元宵佳节,晚上7时间左右,菏泽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祝兰华带队开展元宵节消防安全夜查行动。牡丹公安分局、特警支队及消防支队主要负责人参加夜查行动,通过行动确保市民平安过节。

  检查组人员深入夜间营业的人员密集场所,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消防中控室值班员熟练操作自动消防设施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人员要求单位迅速整改存在的火灾隐患,本着对顾客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将消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抓好抓实。

  期间,祝兰华来到市区各现场驻勤点看望慰问了执勤特警和消防官兵,转达市公安局党委良好祝愿,同时叮嘱大家保持强烈的责任意识和高昂的战斗热情,完成好元宵节安保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