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调度重点城建工作

2018-03-03 0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检查组现场协调解决矛盾问题

  大众网菏泽3月3日讯(记者 马拉松)为扎实推进城建工程进度,3月2日,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率检查组现场调度市开发区重点城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开发区济南路与钱江路路口渠化现场、郭楼东路、天香路与八一路渠化路口等项目现场进行调度。检查组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度计划,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施工中面临的矛盾问题,逐一现场协调解决。

  检查组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外部环境。各分管项目负责人要增强推进重点城建项目的紧迫感,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城建工程进度,抓住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有关单位对照工作目标和时限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各自任务,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搞好协调配合,做好支持服务,齐心协力为城市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