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开展幼儿园安全管理大排查活动

2018-04-23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韩丽丽

  

  提出整改意见

  大众网菏泽4月23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韩丽丽)为进一步加强菏泽高新区幼儿园安全管理,4月18日至19日,菏泽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对辖区幼儿园进行了“园园到”的全方面、无死角大排查工作。

  督导组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重点围绕规范办园行为、师德师风、安全管理等方面,对幼儿园安全工作,教师任职资格及师德师风建设、幼儿园卫生保健及膳食安全、幼儿园保育教育和内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求,督导组逐项进行了分析梳理和书面反馈,要求各幼儿园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全面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杜绝发生责任事故,切实做到让家长安心,群众满意,社会放心。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