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国地税联合举办“童心画税 放飞梦想”主题活动

2018-04-26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学生观看视频课

教学生绘画

学生们展示DIY风筝

  大众网菏泽4月25日讯(通讯员 丁鑫)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学生税法宣传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学习税法、了解税法,促进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税收法治观念,菏泽高新区国地税联合在阡陌农耕对来自吕陵春蕾小学的40多名学生开展“童心画税 放飞梦想”主题活动。

  4月25日,学生们在税务人员的指导和帮助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使每个涂鸦风筝都别具特色。充满欢乐的涂鸦风筝活动结束后,税务人员为学生们安排“青少年税法大课堂”为主题的视频课。课堂上学生认真观看视频,了解税收知识,课后学生们纷纷在自己的风筝上写出“我爱税法”、“我与税法共成长”等税收宣传感悟,并表示长大后要做一名依法诚信纳税的公民。最后学生们来到阡陌农耕的风筝放飞场地,将写着税收宣传语的DIY风筝放飞。

  通过这次活动,启迪学生深入了解税收工作性质,掌握有关税收法规,增强学生们对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的感性认识,让学生从小了解税收的功能和作用,形成正确的纳税意识并通过学生带动家庭和社会小手牵大手的形式,推动全社会形成和谐税收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