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安委督导组到菏泽高新区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

2018-05-24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大众网菏泽5月24日讯(通讯员 丁鑫)5月22日,市交安委督导组一行到高新区督导检查4月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公安分局局长朱强,区交安委成员及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强就高新区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活动开展情况及3月份集中整治行动督导意见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对高新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有序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辖区内交通设施完善情况,马路市场、较大集贸市场安全治理情况,未注册幼儿园清理工作,非法接送学生车辆建立台账等方面提出整改要求。

  督导组指出,要以安全为目标,全面排查隐患、不留死角,并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通报相关责任部门,落实好责任,抓好整改落实,为全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