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召开“慈心一日捐”动员会议

2018-06-19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慈心一日捐”动员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13日讯(通讯员 丁鑫)6月13日,菏泽高新区召开“慈心一日捐”动员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党工委副调研员李利华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乡镇办事处主要领导以及30余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利华宣读了2018年高新区“慈心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李殿彬做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新时代慈善事业的重要意义,积极担当慈善发展使命,切实增强发展慈善事业的责任感,主动参与慈善活动,自觉奉献爱心,努力为高新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依法组织,领导带头,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早发动,早部署,快行动,快落实。要采取措施,大力营造“慈心一日捐”活动的浓厚氛围,激励更多单位和个人支持慈善,参与捐赠。区直机关要在“慈心一日捐”活动中发挥示范和带头作用,切实抓好本单位的募捐活动,使“慈善一日捐”不留盲区、不留空白点。各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企业、学校、卫生院等要认真组织发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李殿彬强调,要精心组织安排好“慈心一日捐”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爱心、传递温暖、激发正能量。要切实加强对慈善事业的组织领导,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区慈善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更加美好的高新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