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信集团走进穆李敬老院 为老人送去端午浓情

2018-06-18 1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三信集团工作人员走进穆李敬老院

工三信集团带来的慰问品

三信集团总办负责人褚衍存与老人亲切交谈

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

  大众网菏泽6月18日讯(记者 苏龙生)6月17日,端午节来临前夕,山东三信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三信集团)携带牛奶、粽子等慰问物品,走进穆李敬老院看望老人。

  上午九点,穆李敬老院广场上搭起戏台,老人们三三两两坐在树荫下,等待文艺演出。三信集团物流车的到场,引起小小轰动。工作人员带来粽子、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伴随着戏曲歌舞,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欢乐佳节。

  活动现场,三信集团总办负责人褚衍存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善行天下,关爱老人是三信集团的责任。三信集团成立26年以来,一直秉承着以德立业用心经营的企业理念,传承和弘扬“敬老、养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大众网记者获悉,近些年,三信集团每年都会参加类似的公益活动,未来三信集团会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关爱老人公益行动中,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