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在都司镇、万福召开市挂职干部座谈会

2018-06-28 1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万福街道办事处座谈会现场

都司镇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28日讯(记者 徐德波)6月27日,市委统战部先后到都司镇、万福街道办事处召开市下派省人大代表、山东邦治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雅维挂职都司镇副镇长,山东雅敏事务律师所主任冯雅挂职万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的座谈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张雅维挂职都司镇副镇长、冯雅挂职万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的任职通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乐鸿、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李克文分别对本次挂职情况及张雅维、冯雅的个人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冯雅、张雅维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张雅维、冯雅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都司镇党委书记晁红波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张雅维同志带领他的律师团队在都司镇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接受老百姓法律咨询600余条,参与调解村民纠纷106起,为群众提供法律援助51起,一大批困扰村集体经济发展的久拖不决的矛盾纠纷得到圆满解决,受到干部群众交口称赞。同时,期盼张雅维能够用好组织给予的大舞台,继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优势特长,迅速融入工作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都司镇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邵青与万福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党勇先后发言,一致表示对上级为万福送来优秀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冯雅能够把自己的知识、经验带过来,大胆开展工作,全方位支持万福发展。同时,党勇表示一定按照上级要求,切实把挂职干部的学习、工作、生活安排好,把服务工作落实到位,努力解除挂职干部的后顾之忧,为其施展才华提供良好条件和宽松环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到乡镇挂职工作是菏泽市人才培养计划,也是市委统战部贯彻落实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的客观要求。今年以来,菏泽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对新阶层人士挂职工作多次开展调研讨论等相关工作,经推荐、考察等相关程序,最终确定了张雅维、冯雅到都司镇和万福办事处进行挂职锻炼。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