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到吕陵镇调研

2018-07-26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调研扶贫车间

开展座谈

  大众网菏泽7月26日讯(见习记者 袁野)7月2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到吕陵镇洪楼行政村调研脱贫攻坚、河道治理工作。区党工委副调研员李利华陪同调研。

  郭保存一行首先到西调水干线进行了河道巡查,随后到洪楼行政村实地查看村扶贫车间建设使用工作。郭保存详细了解了洪楼村集体收入、一村一品、经济结构、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并对照“五通十有”退出标准,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询问。

  郭保存要求,继续发展“一村一品”绿化苗木种植,利用两个合作社打开销路,增加种植户收入。盘活村级资产,加大村集体收入,扶贫车间、扶贫大棚收益分红要切实落实到贫困户,实现2018年贫困户全部脱贫,贫困村脱帽。对外出务工和返乡创业人员进行教育引导,先富带动后富,实现人人就业。倡导自力更生和孝善文化,树立文明新风,搞好美丽乡村建设,实现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