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环堤公园综合改造工程东城段启动征收 8月30日前完成

2018-07-25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牡丹区环堤公园综合改造工程东城段征收工作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25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天上午,牡丹区环堤公园综合改造工程东城段征收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公布了5个指挥部的征收范围和指挥长名单。

  大众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牡丹区环堤公园综合改造工程东城段分成了2018—3一期(仓房),2017—24一期(二十二中)、2017—24二期(二十二中),2018—10(机电公司柴油机厂),2017—22(康庄东城中学),环堤东城段(亿联二期大堤堤面)、2018—11(汽配城东)5个指挥部,60多个工作组。

  5个指挥部征收范围如下:

  2018—3一期征收范围是大堤以东、丹阳路以南、太原路以西、中华路以北。

  2017—24一期征收范围是大堤以东、文化城项目以南、环堤公园征收红线以西、丹阳路以北;2017—24二期征收范围是一期以东、文化城项目以南、太原路以西、丹阳路以北。

  2018—10征收范围是环堤公园征收红线以东、双河路以南、大堤以西、丹阳路以北。

  2017—22征收范围是大堤以东、康庄路以南、环堤公园征收红线及兴民路以西、双河路以北。

  环堤东城段征收范围是环堤公园征收红线以东、黄河路以南、大堤(含)以西、双河路以北;2018—11征收范围是青年路以东、环城大堤以南、黄河路及汽配城以北。

  会上,牡丹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总工会主席赵效存强调,此次征收采取指挥长负责制,各指挥长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遇到问题统一商量,同时各指挥长要讲政治,对征收工作全面启动、重点突破,确保8月30日之前完成征收工作。

  牡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兰昌华,牡丹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彦森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