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高新区城管部门开始整治门头广告牌

2018-08-07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周莹

整治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7日讯(记者 邵建国 实习生 周莹)今天,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高新区大队现已打响“十项整治行动”的第一枪,依法对辖区内的门头广告牌展开整治。

  9时30分许,大众网记者在菏泽市高新区万福街道办事处驻地处的一条主街道看到,高新区大队万福中队执法人员和专业施工人员正冒着酷暑,依法对沿街商铺不合标准的门头广告牌进行拆除。

  对于整治行动,许多店主表示理解和支持。潘女士说:“我家的这个门头广告牌要拆除一截,和隔壁家的持平。以前长短不一,不好看,这样整理一下好看多了。另外,广告牌太大,一刮大风就会兜风,也害怕广告牌会掉下来砸到人,以后不用担心了。”

  高新区大队相关负责人向大众网记者介绍,前期该大队已告知各店家整改标准;这两日,开始对不合标准的门头广告牌进行统一拆除。现阶段,该大队先对万福办事处驻地沿街商铺的门头广告牌进行整治,已经完成了万福小学至万福农贸市场门口道路北侧的整治工作;下一步,整治行动将向高新区辖区内的兰州路、黄河路、银川路和中华路等道路延伸。

  8月1日上午,菏泽市委、市政府在市政府第四会议室召开市区城市管理十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了市区城市管理十项整治工作,动员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迅速行动,全力做好市区城市管理十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区域中心城市。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