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8-08-28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丁博文 袁野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28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丁博文 见习记者 袁野)8月27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主持召开高新区重点工作调度会,就做好国务院大督查迎查、台风灾后救助及防范应对、“一次办好”改革深化落实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灿东,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国务院大督查是在新一届政府全面履职的重要一年进行的一次大督查。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保持临战状态,全面细致做好国务院大督查各项迎查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配合,全力做好国务院大督查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履职,高度负责,切实按照省、市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实践,持续优化服务环境,围绕“减无可减、放无可放”的目标,疏理改革事项,全力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要积极沟通,随时报告,全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出问题。

  高新区各镇街、相关部门负责人,大督查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