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03亿元 牡丹区2018(秋)投资洽谈会成果丰硕

2018-09-28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签约仪式现场

项目推介

  大众网菏泽9月28日讯(记者 徐德波)9月27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区举办首届牡丹之都发展论坛——牡丹区2018(秋)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大众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投洽会共签约项目15个,涉及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牡丹产业、生产加工类等多个产业。

  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15个,计划总投资额203亿元,其中,电商发展规划方面,投资100亿元的京东电商仓储物流园,将主要建设仓储车间、展示大厅、交易大厅及物流配套设施。文化艺术方面,投资50亿元的中央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将建设“七里河影视文化创意公园”“CCTV文化艺术中心”以及综合配套生活区三大板块。

  此外,投资20亿元的菏泽沙土食品产业孵化园项目,将着力打造集食品产业生产加工、研发、展示、工业旅游、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食品孵化园区。投资9亿元的水世界项目,将建设大型水上乐园及配套游乐设施。投资4亿元的固废处理循环经济智能环保产业园项目,拟建设建筑垃圾固定废弃物粉碎生产线、移动破碎生产线,实现建筑垃圾再利用,年处理能力达200万吨。

  对于签约项目,牡丹区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全区上下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氛围,政府部门一条龙、一站式、一次办好的理念渐成风气,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让每个项目都发挥出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