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2018年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2018-09-21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高新区多次召开清洁取暖专题会议

  大众网菏泽9月21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连日来,高新区强力推进清洁取暖工作,2018年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已经全面开工建设,进展顺利。

  目前,全区气代煤改造用户燃气开户费已收缴完成,并与燃气公司结清。管道、燃气表等物资已经全部到位,现场施工队伍已全部进场施工,确保10月底前完成管道试压、验收、置换、通气、点火。

  电代煤改造已完成现场勘查,所有物料已到位,施工队伍已进场施工,确保10月15日完成电网改造任务。

  菏泽高新区结合实际情况,按照近郊区、主干线优先,整村制推进的原则,宜电则电、宜气则气,共落实气代煤、电代煤6个村、2206户。

  全市2018年冬季清洁取暖动员会议召开以后,菏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由主要领导参加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清洁取暖相关工作。

  下一步,菏泽高新区在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推进计划,建立工作台账,将任务分解到周、天,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燃气公司、电业部门等采取增加施工人员、倒排工期、交叉作业的方式,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十月底前完成任务,确保群众安全取暖过冬。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