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天能与国任财险科技保险服务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18-09-25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签约现场

国内首条全自动工业化量产石墨烯OPV生产线在菏泽高新区建成投产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9月20日,山东恒力天能新技术科技有限公司与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科技保险服务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福占出席活动。

  陶福占在仪式上表示,山东恒力天能与国任财险签订科技保险协议,是继恒力公司高品质单层石墨烯和OPV项目相继成功投资之后在公司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重大事项,也是高新区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实施创新驱动和大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力见证,对于引领高新区企业科技创新、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加快、加速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国任保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忠峰说,国任保险和恒力天能的合作是强强联手,能够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两家公司企业科技保险服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的继续升级和拓展。恒力国际控股中国区执行总裁钱东伟表示,此次服务协议的签订,全方位提升了企业对自然灾害和意外的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完善了企业的保险体系。

  据了解,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综合性财产保险公司,已累计为上万亿元的资产进行风险管理和保险安排。山东恒力天能新技术有限公司是菏泽石墨烯产品应用的代表性企业,通过引进全球领先的石墨烯 OPV光能转化材料和制造技术,生产高尖端石墨烯有机光电子器件产品,公司已实现单层石墨烯稳定生产,天能石墨烯有机光伏发电项目是国内首条全自动工业化量产生产线。

  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高新区招商促进局、高新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和见证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