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阳到菏泽高新区实地考察

2018-09-30 1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洽谈合作

实地考察

  大众网菏泽9月3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9月26日,俄罗斯航空和航天技术管理局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副首席代表陈阳一行到菏泽高新区实地考察并洽谈合作意向。市区领导曹升灵、郭保存、杨绍青等参加有关活动。

  陈阳一行先后到高新区泊鹭飞机航天小镇项目、航空航天产业基地选址和会展中心进行实地考察,了解高新区近几年的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航空产业规划布局情况。近年来,菏泽高新区依托泊鹭飞机项目将建成集飞机制造、展示培训、旅游观光等功能齐全的航空小镇,是我市重点策划培育的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随后,曹升灵、郭保存等与陈阳一行就航空航天产业基地项目落地菏泽高新区进行洽谈,曹升灵表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高新区将全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加大对接力度,进一步营造亲商重商的浓厚氛围,促项目早日落地投产,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