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强督导检查办案区建设工作

2018-11-10 0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朱强督导检查办案区建设工作

  大众网菏泽11月10日讯(通讯员 丁鑫)11月7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公安分局局长朱强督导检查办案区建设工作。

  朱强听取了办案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到办案区建设一线,实地察看地管线铺建、视频安装等工作开展情况。

  朱强指出:执法办案中心的建设运行是规范执法的前提条件,要高度重视执法办案中心的新建工作,严格按照省厅、市局对执法办案区的建设标准及对照检查中提出的改进建议和要求进行实施,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执法办案中心按时完工,尽早投入使用。

  朱强强调:一是要结合前期外出参观学习经验,全面了解先进地区在办案区建设方面的超前思路和成功经验,结合本地实际,建设具有高新区特色的办案中心,将完成好办案场所建设工作作为提升执法安全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二是要合理设置各功能室,从保障执法安全与效率角度出发,合理设置各功能室,合理配置功能室设施设备,将办案区建设成为标准化执法办案区,以执法硬件助推执法规范化。三是要合理安排人力、物力、财力,严格按照执法规范化的要求,坚持设计科学、管理规范、安全保密、利于工作的原则,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推动全局规范执法再上新台阶。四是科学组织,统筹安排,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执法办案场所建设工作,尽快进入试运行阶段,为一线实战单位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推动全局工作实现新发展。

  法制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