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动物疫病防控督导组到高新区督导检查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2018-12-18 13: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市动物疫病防控督导组到高新区督导检查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12月17日,市动物疫病防控督导组到高新区督导检查非洲猪瘟和秋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吕晓华(挂职)陪同活动。

  督导组听取了高新区非洲猪瘟和秋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马岭岗镇二郎庙屠宰场屠宰检疫、运输车辆备案、生猪产品销售台帐等工作开展情况,到山东汇富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厂驻场监管人员是否驻场监管、监管档案是否齐全等项目进行检查,对高新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非洲猪瘟疫情普查和疫情监测工作,加强对养殖(场)户、屠宰场及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厂的日常监管,力争不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