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保存实地督导调度创森工作

2018-12-19 16:4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朱力 周佳

郭保存一行实地督导调研创森工作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通讯员 朱力 见习记者 周佳)12月18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实地督导调度创森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社会事业发展局局长马金生参加调度。

  郭保存一行先从346省道和杨营路交叉口出发,一直走到东明,接着又从日东高速返程。在行车过程中,郭保存多次停车,全面实地查看了吕陵镇和万福办事处346省道及日东高速苗木栽植情况。

  郭保存指出,346省道道路两侧还存在不少绿化断档区域,没有进行土地流转,路肩加宽的太窄,标准不高,仅栽植了一排绿化树,没有层次感。日东高速两侧还有许多地块没有栽植,即便是栽植的也没有完全涂白,没有浇灌越冬水。

  针对存在的诸多问题,郭保存当场调度,要求吕陵镇和万福办事处持续加大创森工作力度,全面进行查漏补缺,确保道路两侧绿化不留空档。要抓住当前天气回暖的有利时机,及时做好新造林地块苗木涂白、培土、浇灌越冬水和扶正工作,要明确管护人员,落实管护责任,提高苗木成活率,确保造林一片,成林一片。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