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高烧数度昏迷 菏泽高新区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2019-01-23 19: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忠宇 周佳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3日讯 (通讯员 赵忠宇 记者 周佳)18日,一儿童因高烧数度昏迷,急需送往医院救治,接求助后,菏泽高新区交警大队交警开辟生命救援绿色通道,带领急救车迅速赶到医院,因救治及时,儿童转危为安。

  18日18时30分许,正值晚高峰时段,菏泽高新区交警大队吕陵中队交警在辖区路段开展晚高峰常态化巡逻途中,接到群众求助电话,一名幼童因高烧几度昏迷,需要紧急送往菏泽市立医院救治,可是晚高峰时段路面车辆太多,求救车辆通行困难,遂向吕陵中队求助。

  菏泽高新区交警大队吕陵中队执勤民警接到电话后迅速找到求助车辆,一路鸣响警笛开启生命通道,一边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及时避让,一边带领求助车辆快速向菏泽市立医院驶去。

  18时45分,仅仅用了10余分钟,执勤民警便带领求助车辆顺利抵达菏泽市立医院,下车后,中队民警抱起病童就往急诊室狂奔,为病童的及时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经过急救,小孩成功脱险,民警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随后,执勤民警立即返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