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高新区交警强化部署2019年春运相关工作

2019-01-23 20:0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忠宇 周佳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3日讯 (通讯员 赵忠宇 记者 周佳) 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3日下午,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召开大队班子成员会议。

  会议针对2019年春运工作开展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努力为广大市民节日期间出行营造一个安全畅通、平稳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上,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大队长杜运天要求全体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当前春运工作上狠抓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春运交通安保工作;二是紧盯工作重点,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出行路;三是严格执法、文明执法,树立良好交警形象,同时严守纪律条令,工作动态信息及时上报。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