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2019-01-23 20: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野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袁野)1月23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镇街,区直各部门、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全市“两会”、省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控辍保学提高义务教育巩固水平的通知》,听取了县级领导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春节前工作安排、2018年全区经济运行、农民工工资支付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控辍保学的重要意义,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广泛宣传典型经验做法,强化督导考核问责机制,提高义务教育巩固水平。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实体经济运行工作,完善政策兑现机制,做好政策解读,加快“双招双引”、“招才引智”、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加快完善项目手续,将优化营商环境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打击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加强部门协作,积极筹措资金,保障农民工工资全部支付。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督导检查,确保全区春节期间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