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解忧办实事 群众满意送锦旗

2019-01-25 11:4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野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5日讯(记者 袁野)1月25日上午,万福办事处圣源社区张堂自然村50余名群众来到高新区管委会大楼,将三面锦旗分别交到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党工委委员卢勇和综治办主任李宝贵手中,以感谢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张堂自然村回迁群众的帮助。

  据了解,2013年4月,牡丹区政府成立西安路(北扩)片区征收建设项目指挥部,该工程涉及万福街道圣源社区张堂自然村121户居民、尧银社区小赵庙自然村22户居民,以及牡丹区北城街道办事处耿庄、陈庄、无名巷三个自然村。2013年9月市委、市政府理顺了高新区管理体制,万福街道划归高新区管理,由于万福街道张堂、小赵庙两自然村143户居民安置区在牡丹区辖区内,群众安置问题一直未得到妥善解决。

  2018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牵头下,高新区与市直部门、牡丹区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解决群众热切期盼的回迁安置工作。目前,菏泽高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菏泽市友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安置居民回迁房的团购协议书,规划项目中35、37、38号楼即社区居民回迁安置房已于2019年1月10日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