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2019-01-29 16:5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野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袁野)1月29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主持召开高新区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工作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灿东,区党工委委员卢勇,管委会主任助理、公安分局局长朱强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分析高新区安全、环保、稳定工作形势,总结2018年取得的成绩,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李永辉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各种风险。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污染防治是中央确定的要坚决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信访维稳是全党在新的时期必须完成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着力做好安全、环保、稳定各项工作,为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生态支撑和稳定环境。

  李永辉要求,要继续深入开展“大快严”集中行动和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治理行动,深入查找安全隐患,加强安全风险防控。要积极探索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杜绝发生较大安全事故。要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全面完成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8-2019年秋冬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目标。要加快污水管网铺设进度,加强黑臭水体治理和河道污水管理,严格落实河长制、湖长制,使水环境得到根本改善。要落实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最大限度减少存量,控制增量,从源头上减少信访问题发生,继续完善“雪亮工程”建设和网格员管理,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区直各部门、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安办主任、环保所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