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向优秀员工代表进行颁奖.JPG

新时代新跨越新梦想 山东银湾物业集团举办2018年年会

2019-01-27 19:0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年会现场

向优秀员工代表进行颁奖

定陶千古鼓乐队的精彩的鼓乐《大得胜》

小品《理解》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7日讯(记者 徐德波)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6日,山东银湾物业集团举办2018年主题年会,对2018年度优秀项目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山东银湾物业集团董事长李如燕、总经理吕昌文出席年会并致辞,银湾物业集团全体高管、各事业部、项目负责人及员工代表300余人参加此次年会。

  年会现场,银湾物业集团对2018年度的优秀环卫项目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经公开投票选举、优中选优,此次表彰共有优秀环卫项目14个,物业项目优秀员工48名、环卫项目优秀员工133名受到表彰。

  年会以定陶千古鼓乐队的精彩的鼓乐《大得胜》拉开序幕,男声独唱《母亲》、旗袍秀、小品《保洁员的手》、小品《理解》……一个接着一个精彩节目不断上演,每个节目都是银湾人自编自演,展示了一个个发生在银湾人工作和生活中真实的故事,演员们饱含深情的表演,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小品《保洁员的手》中,深受感动的业主说出了心里话:“在小区里有这样一些人,她们干着最脏最累的活,用勤劳的双手,为小区换来整洁的环境。可往往因为业主的不理解,遭受一些不公平待遇,但是他们依然会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在最平凡最普通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工作。他们,就是我们平凡而敬业的保洁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山东银湾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业务涉及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托管服务、城乡道路卫生的清扫保洁和垃圾清运、以及高档住宅、商厦、写字楼等业态的物业管理服务,市场已深入山东、河南、安徽、江苏等省市。成立8年来,山东银湾物业集团始终坚持专业化、标准化、机械化、智能化发展模式,目前,已全面建立“专业化?标准化?机械化?智能化”的城乡环卫一体化银湾模式,并致力成为全国城乡环卫一体化最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