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4-09 19:3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野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袁野)4月9日,菏泽高新区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谷恒俭,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行动自觉性。要对标省委巡视整改问题和市委督查组的反馈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整改到位,以省委反馈意见的整改带动高新区整体工作上台阶。

  会议要求,要标本兼治,在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全面分析问题与不足,找准“症结”下猛药,注重规范化建设,建立长效机制,用扎实的整改成效全面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各镇街党(工)委、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