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8061237573.jpg

夜查交警刚刚收队 菏泽一“醉驾”男子撞警车被抓

2019-04-09 11:4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进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刘进)4月8日晚10时许,菏泽市区发生的一件事颇为“巧合”,一男子驾车撞上了路边一警车,交警下车检查发现,该男子竟然涉嫌醉酒驾驶。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当时夜间集中行动的交警刚刚收队,正打算开车走,没想到这名“酒司机”自己送上门来。

  菏泽市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西安路中队中队长刘华强向大众网记者介绍,4月8日晚,牡丹区大队开展集中夜查行动,他带队在人民路与长城路交叉口附近行动,一直到晚上10时许,雨下得越来越大,已经不具备夜查的条件,他们决定收队。

  “当时我们刚刚把路障设施装上警车,坐进警车打算回去。”刘华强介绍,当时是晚上10时14分,车后突然一声响,一辆白色轿车撞到了警车。执法民警下车查看情况,但轿车司机把自己锁在驾驶室不肯出来,同时车内传出较浓的酒精味,民警判断该男子涉嫌酒驾。

  随后,在交警的不断敦促下,该男子接受了酒精测试仪的检测,酒精含量高达20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目前,交警部门正对该男子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