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开展2019年工伤保险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2019-05-10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朱艺培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朱艺培)5月10日,菏泽高新区人社局开展2019年度工伤保险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先后走进山东安泰时装有限公司、步长中药现代化集成项目建设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挂图、现场保险知识疑问及政策解答等方式,向企业职工和建筑行业工人普及《工伤保险条例》、《工伤保险法律法规》、工伤事故预防及工伤认定流程等工伤保险知识,并现场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据了解,高新区将探索建立工伤保险普法宣传的长效机制,不定期深入企业车间、建筑工地开展工伤保险及工伤预防知识宣传,增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的工伤预防意识,分散用人单位风险,切实维护劳动者自身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