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赴巨野县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2019-06-18 20:1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忠宇 张迪

考察团一行听取现场情况介绍

考察团一行在巨野观看展板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8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见习记者 张迪)为进一步推进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6月18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带队到巨野县学习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巨野县柳林镇、龙堌镇,通过听取现场情况介绍、实地查看、观看展板等方式,认真学习巨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的总体谋划和推进措施,详细了解县、镇、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体系建设运行、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获得的先进经验。

  考察学习中,巨野县在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内容、创新活动方式、建设实践载体,特别是壮大志愿者队伍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做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菏泽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启迪和借鉴。

  下一步,菏泽高新区将按照上级部署,借鉴先进经验,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努力打通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高新区研究室有关负责人,各镇街镇长(主任)、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及部分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