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加快创建“红色品牌” 全面加强基层党建

2019-06-20 1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聂桂娟

会议现场

观摩团现场观摩吕陵镇中心初级中学示范点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聂桂娟)6月20日,菏泽高新区基层党组织“红色品牌”创建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现场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和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推进基层党建“红色品牌”三年行动计划,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主持会议并对各领域“红色品牌”示范点进行点评。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全区农村、物业小区、学校、医院、机关、国有企业、非公企业等领域9个“红色品牌”示范点。

  杨东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红色品牌”的创建内涵,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创建标准,强化创建氛围,在全面推进的基础上重点抓好示范点建设,切实做好“红色品牌”创建工作。

  杨东波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精准发力,推动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村级党组织带头人优化提升等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杨绍青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能够高度重视“红色品牌”创建工作,紧扣主题迅速行动,推进措施更加具体,主题活动更加丰富,宣传氛围更加浓厚,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存在概念把握不够精准、示范点创建标准不够高、示范带动作用不够明显、与业务工作结合不紧密等问题,要结合实际,切实加以整改,确保“红色品牌”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高新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区直属机关、非公企业、教育、中储粮党委书记,各领域“红色品牌”示范点党组织书记及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