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开展机关党员下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1 19: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野

高新区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向龙泉社区群众宣讲政策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高新区7月11日讯记者 袁野)为充分发挥“红旗高扬”机关党支部示范作用,着力打造“三个表率、一个模范”的机关党组织,7月11日,菏泽高新区办公室及总工会党支部联合到万福街道龙泉社区开展机关党员下社区“主题党日”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出席活动,区办公室、总工会、龙泉社区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党员在龙泉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杨绍青同志从党的初心及发展历程、当前对社区党员及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

  杨绍青强调,基层党员干部要有坚定的政治信念,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当好“政策明白人”;要有带领群众致富的决心、毅力和能力,激发群众的创业热情,当好“致富带头人”;要树立群众观点,认真改进作风,密切同群众的联系,当好“群众贴心人”;要做好基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当好“稳定责任人”。要始终守住公心,做到公平、公道、公开;要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始终保障班子团结凝聚有力。

  参加活动的党员还走村入户,就社保、防范金融风险、创建文明城市、青少年“防溺水”等政策知识向社区群众进行了讲解宣传。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