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到民生热力督导设备安全工作

2019-08-09 17:1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忠宇 王爽

现场查看特种设备.png

现场督导调研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高新区8月9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记者 王爽)近日,菏泽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仝卫东一行到民生热力有限公司督导调研设备安全工作。 

  调研过程中,仝卫东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查看了特种设备及安全附件的定期检验与日常维护保养、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随后,仝卫东一行来到工作一线,查看了企业特种设备运行现状,参观了设备运行监测系统,并对企业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仝卫东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民生热力作为特种设备使用企业要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尤其是针对锅炉、压力管道等要严格按照标准定期检验,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安全至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特种设备安全技能培训,严格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