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2019-10-23 16: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微信图片_20191023155827.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23日讯(记者 周佳)10月21日,菏泽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召开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听取了关于配备校园专职安保人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快推进乔堂新村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的汇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及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郭保存指出,校园安全是一切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和保障,要把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学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作为社会安全防范和治理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强学校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要建立健全教育培训、家校联动机制,共筑学生安全“屏障”。

  郭保存强调,要以市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为导向,立即整改,举一反三,掀起扫黑除恶新高潮;要建立健全起线索摸排的全方位机制,善用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全面拓展线索来源;要以更广泛的形式宣传动员群众,建立起群众信赖的参与渠道,真正调动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广泛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