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43303711641000_700x467_副本.jpg

菏泽市委政法委理论中心组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

2019-11-21 19: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21日讯(记者 周佳)根据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11月21日下午,菏泽市委政法委理论中心组在410会议室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吴义刚到会指导,委机关其他县级干部列席。 

  菏泽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冠斌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主旨发言。李冠斌首先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谈起,重点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进行了发言,详细分析了当前市域社会治理的现状,分别从五大工作目标、十项重点任务和五大治理方式畅谈了2021年构建市域社会治理菏泽模式、打造菏泽样板、提供菏泽方案的具体规划。 

  菏泽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冰、陈衍山、乔方臣分别作了补充发言。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