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召开党务工作部署研讨会

2019-11-05 17: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图片1.png

支部委员积极献言献策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5日讯(记者 周佳)115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高新区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委员召开了党务工作部署研讨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这次会议主要党组织建设规范化、学习教育规范化党员管理规范化党员考核工作规范化以及党员先锋岗建设加强工作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研究探讨和安排部署,从而促进大家更好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着党员先锋岗建设、健全落实党建制度、争创最美城管人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先后提出了强化中队党小组建设,党建进社区进市场进企业进学校,依托执法岗亭或者市场管理房等平台布置建设党员先锋岗活动室等意见建议,深入践行“支部建在路上”,彻底改变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 

  最后,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高新区大队党支部书记张亚林对其他委员的发言做了总结,他指出,大队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拓宽工作思路,采取党员干部定岗定责、增强党员商户学习交流、与贫困群众结成帮扶对子等措施在管理的重点难点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做文章,精心提炼深入挖掘,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发挥好党员干部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