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2019-11-06 19:1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忠宇 李国宝 周佳

活动在全体合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紧张的限时知识竞赛环节

颁奖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6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李国宝 记者 周佳)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11月4日,菏泽高新区教育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来自全区各学区、中学10余支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每支队伍各选派一名选手参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课堂“优质课”评选环节。参赛选手走上讲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主题,用短小精悍却又触动灵魂的优质课,展示了教育系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奋进姿态,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广大师生受到深刻的精神洗礼。

  本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高新区教育系统党员、群众勤奋务实的学习态度,激励广大教师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丰富内容。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