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高新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媒体进警营 零距离感受公安工作

2019-11-21 09: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参观菏泽市高新区交警大队王浩屯中队

参观菏泽市高新区交警大队吕陵中队

参观参观菏泽市高新区交警大队党建建设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21日讯记者 周佳为进一步增进媒体对菏泽市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扩大影响力,全面搭建警媒沟通平台,11月20日下午,菏泽交警支队邀请人民交通、大众网、菏泽手机台、牡丹晚报鲁网等16家媒体记者走进高新区交警大队,零距离感受公安交警工作的新面貌、新变化、新形象。菏泽市高新区交警大队教导员李俊杰,菏泽市牡丹区交警大队教导员刘晓军,菏泽市交警支队宣传科负责人周天君等陪同活动。

  活动中,菏泽市高新区交警大队教导员李俊杰引领各媒体实地参观了高新区交警大队王浩屯、吕陵数字化中队建设,介绍了中队党建工作,详细了解了数字化中队正规化建设、交警勤务实战体系建设、交通安全“两站”“两员”建设等基层基础工作情况,并就当前交通管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大队会议室内,李俊杰深度介绍了高新区交警大队2019年交通管理亮点工作。李俊杰介绍,高新区交警大队在交通违法打击整治工作中,现场整治和非现场执法双管齐下,提升路面见警率,形成了“常态打击+集中整治”的勤务模式,始终保持对交通违法的严打高压态势!在市局、支队和上级交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高新区交警大队以“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主线,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协同共治机制进推进;全面提升辖区居民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李俊杰指出,高新区交警大队成立以来,高度重视警媒关系建设,在长期的合作中,警媒双方建立了弥足珍贵的深厚情谊,成为双方共同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媒体朋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关心、更加支持高新区交警大队工作,共创警媒合作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