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2019-11-22 14:1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赵忠宇

微信图片_20191122130403.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22日讯记者 周佳  通讯员  赵忠宇 )11月22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会及下步贯彻落实打算,领导班子成员先后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将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学懂弄通全会精神,不断深入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郭保存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职责,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工作实绩彰显使命担当。

  郭保存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坚定制度自信,加强制度建设在高新区层面的探索,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创新加强和改进社会治理的方式,积极探索建立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制度,推动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提升。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