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锣开盘!菏泽高新区10家企业成功挂牌齐鲁股权交易中心

2019-12-14 16:2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忠宇

挂牌仪式现场

鸣锣开盘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2月14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12月13日上午,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菏泽高新区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济南举行。菏泽市委原常委、军分区政委宋新立,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高新区金融办主任吴涛,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党委副书记郇昌英,启迪之星业务拓展总监、启迪之星(菏泽)总经理曹萌及推荐机构、10家挂牌企业负责人等出席集中挂牌仪式。

  “10家企业登陆齐鲁股权资本市场,这是我区企业的一件大事、喜事。”李永辉在挂牌仪式上热情致辞,代表菏泽高新区感谢齐鲁股权对高新区的支持,向新挂牌企业表示热烈祝贺。李永辉强调,菏泽高新区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高效的速度、最优惠的政策、最宜商的环境,一如既往支持挂牌企业合法经营、加快发展,支持更多的企业冲刺资本市场。希望各企业以此次挂牌为契机,顺势而为,乘“市”而上,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郇昌英在致辞中表示,齐鲁股权将致力于“做政府的好助手,做企业的好帮手”,以金融活水灌溉经济脉,助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仪式现场喜气洋洋。激昂的乐曲声中,10家企业依次鸣锣开盘。宋新立、郭保存、李永辉、郇昌英、曹萌等与企业负责人一起上台,为企业挂牌鸣锣。山东省军转民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黄河窑陶瓷博物馆有限公司、山东千沐云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宇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东卿印务有限公司、菏泽德惠特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来自菏泽高新区的10家优质企业成功登陆齐鲁股权区域资本市场,标志着企业发展又上新台阶。此次挂牌活动,将促使菏泽高新区更多企业充分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进行融资和发展,给力企业快速成长。

  据了解,近年来,菏泽高新区高度重视实体经济与资本市场的融合发展,积极鼓励企业到“新三板”或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同时,围绕改善金融生态环境、培育上市后备资源、推进挂牌上市等重点环节,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措施,积极营造企业挂牌上市优良环境,不断满足中小企业个性化融资需求。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