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61118017151000_700x525.jpg

乱搭乱建拆!菏泽中央公馆一违章建筑被依法拆除

2019-12-12 09:3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依法拆除现场

多部门联合现场执法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212日讯记者 徐德波)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城管执法部门了解到,菏泽中央公馆小区一业主私自搭乱建拆,被市民投诉至12345热线投诉。目前,该违章建筑已被多部门联合依法进行了拆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中央公馆二期一业主在明知禁止私搭乱建的情况下,一夜之间,该业主将公共平台进行了违章搭建,物业虽多次进行沟通要求其自行拆除,但该业主仍不自行拆除。

  “这一户业主私自乱搭乱建,破坏了楼房的公共排水管道,导致雨水不能正常排放到下水道,对其他业主的房屋造成了一定危害。”中央公馆小区公馆物业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物业人员多次上门要求其拆除无效,1125日,城管执法等多部门联合对该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记者从菏泽市开发区城管大队丹阳中队了解到,该住户将本属于公共的平台,私自用钢化玻璃进行了搭建,并且破坏了原有的一些楼房排水设施,接到市民投诉后,丹阳中队联合辖区派出所、丹阳物业办,在小区物业的协助下,顺利拆除了该违章建筑,并及时恢复了原有的设施,并要求该住户不能再行乱搭乱建。

  据菏泽市开发区城管大队丹阳中队工作人员介绍,小区乱搭乱建造成的危害不可低估,首先是破坏小区的整体性,无序的乱搭乱建将小区弄得千疮百孔,有的还不断蚕食小区公共用地和绿化地带,从而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环境质量;其次,乱搭乱建会对房屋结构、承重等方面的安全造成影响;此外,乱搭乱建还容易引发邻里纠纷,影响社会的稳定。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