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升级驱动高质量发展 青啤(菏泽)二期扩建项目签约仪式在菏泽高新区举行

2019-12-14 18:4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忠宇 王大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项目示意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2月14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王大鹏)12月14日,时值“大雪”隆冬时节,室外寒风凛冽,菏泽高新区会议室内却暖意融融,洋溢着干事创业的激情,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签约仪式正式举行。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丕显,财务总监刘凌燕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李永辉与孙丕显分别代表高新区、青啤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备受瞩目的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作为2019年菏泽高新区重点项目,既是高新区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落实工业强市战略的新举措,也是青岛啤酒适应国内啤酒消费市场发展新形势,实施转型升级、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新载体。

  据悉,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将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打造国内一流精品工厂为目标,在原厂区内实施扩建。项目计划新建一条7.2万听/小时易拉罐生产线和一条5万瓶/小时瓶装生产线,及包装车间、库房、酿造设备、公用工程等及相关配套设备设施。

  该项目可快速投资、快速收益,达产后产能增加10.8万千升/年,新增就业约200人,增加税收约7000万/年,不仅能进一步满足鲁苏豫皖周边市场需求,还能有效拉长菏泽工业旅游链条,成为青岛啤酒规范化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